close

随着大家的祝福声
9月2号这个特殊的日子终于来临了~~
哲!生日快乐~~
这是我们今天最想说的话
你听得见吗?
有这么一群人在真心的祝福着你啊~~
现在的你是不是感觉到幸福呢?
虽然我不能去签唱的现场
但是我相信我的祝福一定能传到...
你要用心的感受啊....
从这一秒开始
之后的每一秒都要快乐哦~~
因为生日那天快乐的人
这一年才会快乐的 
没有赶上你以前的生日
是我人生的一大遗憾
但是
从今天开始
我会一直陪你
无论今天明天
以后的以后
有你的地方
我的祝福一定随时送到
我会守望着你
很久很久.....
感动吗?
呵呵~~真希望9号我也能收到你的祝福
不过
还是做梦比较实际~~
HOHO~~飘走....
最后再说一句
生日快乐~~
我心疼得王子
你一定要快乐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