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神父面前,一句 “我願意”,兩個人就這樣綁在了一起。我看見,你笑了,幸福瞬間蔓延在人群。

閉上眼,那個飄雪的冬季。第一次拉起變成雪人的你,我笑了,你也笑了,幸福帶走了我們的寒意。

那一次我們沖上山頂,一起大喊著“我愛你”!那時候的我們,真的想讓全世界都看見這份美麗。

曾經無數個夜晚,我們躺在一起,輕輕的訴說愛意。雖然我經常大呼小叫,你也經常抱怨不停,但我相信,那時候的我們也相信:我們的愛,在一起。

後來的後來,我們又一起走過風風雨雨。無論什麼原因,我們都緊緊相依。

還記得嗎?當你為我戴上幸福的指環,在我耳邊說了一句:“這輩子我定不付你”!我又笑了,
我知道這是一份約定。不管過去還是未來,我們不離不棄~

時間匆匆,甜甜蜜蜜。有你的世界只有晴天,我們互相傳遞著勇氣,打破周遭的束縛,拼了命也要在一起。

突然發現,你變成了我世界裏唯一的動力,開始害怕有一天會失去你。

恐懼一點點侵蝕了我的心,我發了瘋的控制著你要求著你。其實這一刻我知道,我變成了你最大的約束力。

脆弱的我們,誰也無法再去承受來自內部的壓力,你對我漸漸的在遠離。我努力想抓回這份愛,可惜我忘了,抓得越緊走得越快的道理。

我以為你只是一時的賭氣,等待等待,等待過後,我才真的去承認你已經遠去。面對自己,面對過去,曾經的美好讓我無力。我撕心裂肺:不是說好要一輩子在一起?..

這樣的日日夜夜,我的床鋪被淚水一次又一次浸濕。那麼多困難我們都攜手渡過,可是最終這份我們執著的幸福,卻毀在了我的手裏。

原來愛情真是這樣,就算發生的容易,想要將它持續真的太難太難;
原來愛情真是這樣,消逝的原因不是時間、不是別人,而是愛情中迷失的自己;
原來愛情真是這樣,外壓會讓它變強,內壓卻讓它崩塌。

看著身邊熟悉的一切,還是那樣和諧。

走在熟悉的路上,你看見了嗎?那一對相偎的情侶,微笑著踏著陽光而來,那時候的他們以為未來是美好的啊…

聽著熟悉的歌,你看見了嗎?那一對相偎的情侶,他們相戀的神情,仿佛天地之間就只有彼此。誰知道有一天幸福就那樣離他們而去?

逛著常去的商場,你看見了嗎?他摟著她穿梭在人群裏,那樣的高大,那樣的依人,好一對令人羡慕的情侶。他們的未來應該是美好的吧…

走進那家熟悉的電影院,你看見了嗎?他們在一起哭一起笑,一起體會電影帶給他們的感受。那種渾然一體的感覺告訴我,他們的未來應該是多幸福啊~~

靜靜的夜裏,你看見了嗎?不,應該是你聽見了嗎?吳儂軟語,兩小無猜,他們捧著多麼神聖的愛情。難道他們都不能永遠幸福嗎?

不~~我相信他們可以!!…

睜開眼,一切恍如隔世。這一刻我也笑了,太遠久的回憶!雖然今天無法對你說出這句簡單的“我願意”,但仍希望幸福可以在你身上降臨,輕輕的送上一句“新婚快樂”, 畢竟曾經的我們,愛在一起 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