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哎...又一次证明了我是懒人...
但是人家真的是很忙....55555~~
就怪笨瞳,自己那么勤快
现在害的我也得抽时间过来除草.....可怜的我(飘来飘去)
其实这次从HK回来
的确实该写些什么
只是一直在忙在忙..
所以...
毕竟我是第一次见哲
天~~太震撼了...
那么大的头~~(哈哈~~应该是很聪明的表现..虽然偶尔有些放空)
那么软的手...没干过粗活~~
很温柔....(怎么觉得自己在形容女生...踹飞...)
但是...
哇哇哇哇~~~没照到合影....
伤心..(画圈圈)
不过还好
起码公众场合哲跟我说了话
当然起因是我干了件极其愚蠢的事情
你说
我为了让他注意到我
我容易嘛 ...
给首都人民丢脸了..(鞠躬)
HHO~~~
我要心情好就把视频放上来些~~哈哈~~
累了~~
写作业去~~飘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